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桃園轉骨增高門診療程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桃園轉骨增高門診療程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桃園轉骨增高門診療程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桃園轉骨增高門診療程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桃園轉骨增高門診療程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桃園轉骨增高門診療程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

桃園轉骨增高門診療程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桃園轉骨增高門診療程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桃園轉骨增高門診療程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

桃園轉骨增高門診療程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桃園轉骨增高門診療程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

桃園轉骨增高門診療程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

桃園轉骨增高門診療程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

 

臺東轉骨增高門診費用,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苗栗青春期長高門診價格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高雄長高門診口碑好

我們中國是個古老的國度,有著五千年的悠久文化歷史,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被譽為“禮儀之邦”。可是,在我們的生活中,還存在一些不文明的現象。舉一個簡單的例子:路面上還是會出現隨手亂扔的垃圾。 如果我們遇到地面上垃圾的話又該如何做呢?答案很簡單:撿起來。不管垃圾是誰丟棄的,你都應該隨手撿起來,把它們扔進垃圾桶。白居易曾經說過:奢者狼藉儉者安,一兇一吉在眼前。 如果看到有需要幫助的人,不要做一個無助的旁觀者。若可以幫助到別人,就要伸出援手。我為人人,人人為我。走在斑馬線上,你是否遵守交通法規?你是否闖紅燈?你是否翻越護欄?遵守最起碼的交通規則也是文明的一種體現,更是對生命的尊重。 文明要從小事做起,要從身邊做起,要從點滴做起。古人曾經說過: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只要我們能管好自己,就是為文明盡到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從我做起,讓大家一起為文明努力吧!! >>>更多美文:感悟

創業勵志文案朋友圈 一、不要指望別人能替你體驗生活,該吃的苦就要自己來吃,該有的經歷都要一一歷練。 二、世界的模樣,取決于你凝視它的目光,自己的價值取決于你的追求與心態。一切美好的愿望,不是在等待中擁有,而是在奮斗中爭取! 三、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四、生活雖然一地雞毛,但是依然要歡歌高進,成長之路雖然有玫瑰有荊棘,但什么都不能阻擋堅強的心。 五、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不要做思想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六、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命運在自己手中,跌倒失敗有何懼,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 七、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冒險一點,因為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跡,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八、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后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 九、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愿你被這世界溫柔相待,愿你最終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十、當你的才華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工作。 十一、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十二、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十三、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后就會更苦。 十四、沒有不費力就能創造的奇跡,未來也從不會辜負你現在的努力,趁現在還有勇氣還有激情還有時間,就該去擁抱更好的自己。 十五、也許不是所有努力都能換來別樣的結局,但每一束微弱的光,都有希望溫暖這個寒涼的人生。 十六、能自己扛就別聲張,你矯情幽怨的樣子并不漂亮,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 十七、當所有人都拿我當回事的時候,我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當所有人都不拿我當回事的時,我一定得瞧得上自己。這就是淡定,這就是從容。 十八、用盡心機不如用心做事,只有拼盡全力,才能輕而易舉。抱怨沒用,因為這個世界永遠靠實力說話。 創業失敗勵志的文案 一、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二、為夢想選擇了遠方,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所以,要么戰死沙場,要么狼狽回鄉。 三、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比你差的人還沒放棄,比你強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四、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拉羅什夫科 五、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六、站穩了,就是精品一件,倒下了,就是亂石一堆,放棄了,你就是笑話一段,成功了,你就是神話一曲,挺住了,你就是人生最美的風景線! 七、人生的確是很艱難的,一生順風順水那是極少數的幸運兒。但在我經歷了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之后,我發覺,堅強是唯一的解決方式!——獨木舟 八、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九、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里你也許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為夢想努力,為自己堅持! 十、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秀,因為身后許多賤人等著看你的笑話。所以要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十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十一、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十二、所有的失敗那都是為成功做準備。抱怨和泄氣,只能阻礙成功向自己走來的步伐。放下抱怨,心平氣和地接受失敗,無疑是智者的姿態。抱怨無法改變現狀,拼搏才能帶來希望。 十三、敢闖才有機會!敢拼才有未來!人的一輩子沒有一帆風順!雨再大,也有停的時候!再大的烏云也遮不住微笑的太陽!不苦不累人生無味!不拼不博人生白活! 十四、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十五、不管現在的你有多迷茫,過得多累,走得多艱辛,請相信,生命中總有一段路是要你自己走完的,總有一段時間是“含淚”的,不要放棄希望,不要放棄自己,再怎么冰冷也有陽光,再怎么艱辛都得努力。生命中,總得有一天定能收獲! 十六、趁年輕,余額不足可以掙,電量不足可以充,時間匆匆不再回來,趁年輕就去多付出,不攀比,不抱怨,不計較,多付出,因為有一種努力叫——靠自己 十七、無論生活的路上會遇到多少障礙,都希望我們能竭盡所能地跑完這一程,沒有人為你的失敗負責,只有人為你的成功喝彩。 十八、世上沒有不彎的路,人間沒有不謝的花,人這一生能力有限,但是努力無限!夢想,可以天花亂墜,理想,是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踩出來的坎坷道路。 創業勵志文案 一、人一旦墮落,哪怕是短暫的幾年,上帝就會以最快的速度,收走你的天賦和力量。 二、人生是一場體驗,得與失、榮與辱、起與落,這些東西,你在乎的越多,心里就會越痛苦。你舍棄的越多,內心就會越清靜。 三、二十年的太子,一天的皇上,十個月的奴才,一輩子的提款機,這就是男人的一生;二十年的公主,一天的皇后,十個月的寵妃,一輩子的保姆,這就是女人的一生。 四、玫瑰花上的刺,不是為了傷害別人,而是為了保護自己,有人感激過你的善良嗎,想當個好人,很好,但絕沒必要讓自己成為一個來者不拒的“爛好人”,老是成全別人,卻讓自己不斷受到傷害。 五、人生并非都是選擇題,而是在做應用題,那要我們一點一滴的去論證,是取舍的過程,做錯了也沒關系。向前走,不必想太多,也不要害怕,相信夢想并堅持。 六、付出什么你就得到什么,如果你付出的是最大的努力,你就可以獲得最好的報酬。 七、人生總有許多不如意和莫名的煩躁,也有太多物事人非和離愁別緒,有些心事只適合安放在文字里,有些言語只適合埋藏在心底。累了,給自己放個假,痛了,自己給自己療傷,哭了,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擦干淚,繼續善良,繼續對自己好。 八、其實,人生本沒有太多的華麗,有的只是尋常。人生的軌跡不一定按我們喜歡的方式進行,天外有天,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所以,我們必須讓心淡定、讓心寧靜、讓心純凈。境由心造,心安,便是歸處。 九、流云流向何處,浮云散向何方,人生,總有許多溝坎要跨越,時間在走,我們在長大。迎著朝陽,大步向前,正能量會幫助我們走過每一處泥濘,跨過每一道溝坎從深深淺淺的坑中毅然爬起,也會輔佐我們順利走過陽關大道。 十、這個世界,你不努力,任何機會都和你沒有半毛錢的關系!男人不努力,一輩子做苦力,女人不努力,一輩子受委屈。 十一、很難有抉擇是可以兩全的,如果總是希望這樣,那我們可能永遠都做不出什么決定。當我們最終順了自己的心,而不是遵循生活的習慣,自己選擇了方向與道路時,就算路途再難也不要抱怨。一個人只有承受得起旅途中的風雨,才能最終守得見彩虹滿天。 十二、生活中的言語很神奇,有時長說不如短說,有時短說不如不說,有時多說不如少說,有時正說不如反說,有時當面說不如背后說。 十三、你無需告訴每個人,那一個個艱難的日子是如何熬過來的。大多數人都看你飛得高不高,很少人在意你飛得累不累。所以,做該做的事,走該走的路,不退縮,不動搖。無論多難,也要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別辜負了曾經經歷的一切。 十四、人生不會太圓滿,我們要擺正心態面對酸甜苦辣。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十五、咖啡的苦與甜,不在于怎么攪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于怎么忘記,而在于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在巴黎游塞納河,不僅要看河兩岸的風光,更重要的是看塞納河上的橋;因為有些橋太經典了,簡直就是藝術品!’’導游小胡如是說,“塞納河上共有36座橋,名橋10座,特別不能使人忘卻的有三座。這就是:亞歷山大三世橋、藝術橋和新橋。至于其余的名橋,分別是米拉波橋、兌換橋、小橋、雙倍橋、圣母橋、圣米歇爾橋、阿西維世橋。好,大伙上游輪,到名橋時,我會給大家介紹的。” 在歡快的馬達聲中,游輪馱載著睜著一雙雙好奇目光的游客,從塞納河南岸埃菲爾鐵塔下逆行向東。塞納河的水是平緩的,游輪在上面行走,是輕捷而飄逸的。 “旅客們注意,前邊這座漂亮的橋,是亞歷山大三世橋。這是一座極為有名的橋。”導游小胡操著不太標準的普通話在喊了。 開游輪的師傅好象理解了大家想看得更清的心理,放慢了游輪的速度——悠悠地走著。我拿起相機急急地拍著,唯恐留下些許遺憾。 我先拍了整體的橋。橋身由一個橋拱組成,橋身較低,橋的兩端的兩側,各有一個巨大的橋塔,塔頂上是鍍銅騎士群雕像,飛馬騰空而起,生動異常,分別象征著科學、藝術、工業、商業。橋身兩邊,華燈絢麗;兩側的護欄上裝飾著河神頭像與植物花環圖案。整個橋光彩奪目,雍容華貴,是龐大的藝術品。 我剛拍完,導游開了腔:該橋1896年10月開工,1900年巴黎世博會時完成。全長107米。因俄亞歷山大三世曾與法國簽訂法俄聯盟協定,此橋便作為法俄友誼的象征了。 游輪中速過了三個橋之后,速度減了下來。導游小胡尖著嗓子叫道:“前邊是馳名世界各地的藝術橋。這是很動情的一座橋。大家一定要仔細看橋護欄上的那些數十萬個密密麻麻的鎖。看完之后,我再給你們講關于鎖的故事。”小胡是個老導游了,很會吊游客們的胃口。 我依然是準備好照相機,計劃拍個整體的和特寫的橋。我用長焦一看,嗬!橋上是五顏六色、各式各樣、大小各異的一堆一堆的鎖。有許多鎖因護欄上已沒了位置,便鎖在了別的鎖上,于是變成了“鎖堆”。橋上人來人往,擁擁擠擠,看樣子,還繼續在掛鎖呢。 游輪已穿過橋洞,有許多人把頭扭向后方繼續看,兩邊護欄一個樣,被壓得喘不過起來。 小胡開了言:看清了吧?為啥大家都把鎖鎖在這個橋上呢?源于2006年費德里科·莫恰的一本小說《對不起,我愛你》里面的一個情節。小說中主角將帶有名字的鎖掛在羅馬米歐維奧橋上,然后把鑰匙扔進泰伯河以代表永恒之愛。許多年輕人認為這種做法最能代表對愛情的忠貞,便仿學起來。這股風最先在羅馬興起,繼而席卷整個歐洲,乃至世界各地。為了能把自己的鎖放上去,許多人變得異常瘋狂,他們往往要冒著危險爬到更高的地方去或者探身到水面上,才能完成“任務”。因此,藝術橋也稱愛情鎖橋。 據統計,橋上的“愛情鎖”總重量已達93噸,相當于20頭大象,不少人擔心,這座擁有200年歷史的古橋,會面臨坍塌的風險。此橋因鄰近被稱為“中央藝術博物館”的盧浮宮而得名。 聽完了小胡的解說,聽幾個女人不約而同地倒吸了一口氣,發出“噫、噫”的驚嘆聲。 2014年6月,愛情鎖橋,真的不堪重負而部分橋段倒塌。 小胡看著因他的解說而被打動的人們的表情,心滿意足地微笑著。他的興致極好。沒隔幾分鐘,他十分響亮地拍了幾下手,意思是讓大家靜下來聽他說話,接著他唱了一首少數民族的歌,調子很美,詞一句也不懂,競贏得了不少的掌聲。他大概是為活躍氣氛而為之的。 “前面就是新橋,橫跨四岱島,長238米,寬20米,是塞納河上最長的橋了,共有12個橋拱咧!每個拱上塑了壯士的頭顱,有的怒目圓睜,有的閉目靜思。”小胡忽然改用四川口音講話了。原來這小伙子是四川人。幾個四川游客高興起來,與小胡用四川話對起了話,談笑風生。游客們的疲勞一掃而光。待游輪陜到新橋時,小胡改用普通話給大家講解了。他說:新橋始建于1578年,歷時25年完工。是座木面的鐵橋。它似一個纖瘦內斂的女子,在眾多的目光中,顯示出它的美貌來。它橫跨的西岱島,是法蘭西民族的發祥地,巴黎圣母院就建在這個島上,新橋就是為王室成員出入方便而建的。整座橋身由雕刻有三百個表情各異的石刻臉譜裝飾著,歷時近兩個世紀,依然牢固,一直是巴黎的商業中心;橋上有書商、自編自演的藝術家、流動攤販等,一直是激發藝術家創作熱情的地方。 接著一個橋是兌換橋。小胡說,它是法國貨幣兌換業興起的見證。建于1858年,得名于建在橋上的金銀飾品店和金融交易所。 下一個橋是塞納河上最短的橋——小橋。 過了小橋,是雙倍橋。1624年至1632年問興建,是為人們方便去教會醫院看病的。當年人行過橋,一律需向教會濟貧院繳納兩個錢幣,因而得名。 游輪加快了速度。經過十分鐘,小胡喊起來:前邊這座橋,叫阿西維什石橋。它建于1828年,是西岱島最東端連接南岸與巴黎圣母院的石橋。 游輪快速行駛了好一陣,到了圣母橋。它是座精致的鋼石結構橋,中問是單孔鋼橋,兩端是石筑的兩個孔。 不遠處是圣米歇爾石橋。得名于附近的圣米歇爾教堂。它建于1857年,長62米,寬30米,是以磚石砌造的三拱橋;中問的大橋墩上裝飾有第二帝國皇帝的手體“N’’的圓形浮雕(“N”代表拿破侖)。 我們看的最后一座橋是米拉波橋。它建于1895年,是因阿波利奈爾筆下的著名詩歌《米拉波橋》而聞名于世的。它位于塞納河的下游,橋墩上雕塑著兩尊女樂手的雕像。工藝精湛,可謂美侖美奐。 我們經過的橋不僅僅是這些,只是導游沒有介紹罷了。 巴黎塞納河上的橋粗粗看完之后,我對橋有了個新的認識:橋不光是為了方便交通,它還可以成為一個“藝術品”;在人們行走之余,還能給予美的享受。這對提高人的生活質量、建立文明和諧的社會不無裨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彰化長高名醫推薦成效好
嘉義增高骨科推薦建議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花蓮兒童內分泌科門診有效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arrow
arrow

    h78r1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