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許多人對成人不能再長高的常見誤解

對成人增高的常識被誤解為全都是遺傳且成年後就固定了,導致許多人錯誤地認為身高不可控,從而感到無助。實則,除了遺傳,生活方式與營養也可影響身高,有研究甚至指出特定運動和補充劑有助於增高。
這誤解源於社會過度強調遺傳,忽略營養與生活方式的影響,家庭教育及學校教育亦可能未完全提供全面的科學資訊。
誤解的後果深遠,讓人忽視營養和運動對身高的影響,產生自卑感,影響社交、工作表現與生活質量,身高較矮者更可能受到社會壓力,絕望於增高之路。這些誤解不僅阻礙我們理解身高可控,且對自尊和自我價值產生負面影響。

身高與自我價值:解析成人增高迷思對我們心態的影響

多數文化將身高視為吸引力和地位象徵,使人將身高與自我價值掛鉤,尤其在注重身高的職業或場合。這可能讓身高不如期的人感到壓力,降低自尊,產生自我否定情緒。
身高誤解可能導致自我價值誤解,使人錯認為無法改變自身價值和地位,引發內心掙扎,自我否定和無助感,影響其生活各方面,如學業、職涯和人際關係。
社會對身高的期待和要求不只困擾個人自我價值感,也給想增高的人施加壓力。他們可能受到朋友、家人或媒體間接的身高越高越有價值的訊息影響,導致追求增高的壓力和焦慮,甚至尋求可能危害健康的增高方式。他們也可能因此把增高視為社會期待而忽視其他優點,增大壓力和困擾。

揭秘增高潛力: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影響

儘管成年人(18歲以上)的生長發育會放緩或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前,他們仍有增高的機會。如果適當操作,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平均骨骼閉合年齡約為25歲,矮小者可能更晚。在此期間,透過適當的運動和營養,可實現增高。

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閉合的人,儘管自然增高困難,但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調整,仍可能增高。特別是對存在盆骨和脊柱問題的人,修正這些可以達到增高。總的來說,增高在成年後仍可能,只需適當的方法和努力。

屏東長不高看哪一科價錢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姿勢不端正"是增高諮詢者常見問題。長期的生活習慣使許多人的身體部位偏離自然狀態。實際上,每100人中有99人脊柱存在畸形。但這可治療和矯正,即使成年人也能因此增高1-3公分。

成年人的身高並非固定,後天訓練可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日常姿勢、骨骼狀態對身高有重大影響。例如,矯正脊柱彎曲,每使脊椎關節長0.1公分,身高可增2.5公分。即使過了發育階段,成年人仍有可能增高,尤其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增高機會。

屏東長不高看哪一科價錢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屏東長不高看哪一科價錢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眾多市面上的增高產品,大部分只對生長板尚未關閉的朋友有所作用。
拉筋和單槓只能產生暫時性的身高增加,僅對身體健康有些微助益。
必須提醒您,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和鈣粉等產品經常成為詐騙者的工具,請您一定要保持警惕。

此外,斷骨延長術是費用最高的增高方式,一次手術可能花費高達140萬到200萬,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更嚴重的是,這種手術可能導致失敗,讓人無法起身走路,且需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最後提到的符水,只能起到安慰的作用,並不會對身體產生直接影響。
請您一定要在尋求增高的路途上謹慎行事,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和權益。

妥樂高揭開了神秘的增高密碼:每日15分鐘練習可見變化,他們的醫護團隊將全程陪伴、追蹤進度、解答疑問。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的原理如下:

屏東長不高看哪一科價錢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就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許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屏東長不高看哪一科價錢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屏東長不高看哪一科價錢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屏東長不高看哪一科價錢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屏東長不高看哪一科價錢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屏東長不高看哪一科價錢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新北板橋長高看什麼科推薦,妥樂高讓長高變得更加簡單!

基隆妥樂高教學有效嗎長高最有效的方法是多運動,保證足夠的睡眠,飲食要均衡,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
運動是增高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可以通過拉伸骨骼和肌肉來刺激骨骼的生長。常見的增高運動包括籃球、乒乓球、跳繩等。此外,保證足夠的睡眠也是增高的關鍵因素之一,夜間睡眠時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是促進骨骼生長的重要物質。飲食要均衡,尤其是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此外,避免過度疲勞和過度壓力也可以防止身體生長發育受到影響。 臺南增高物理治療門診價錢
需要注意的是,在進行身體活動和運動時要避免受傷,也不能過度疲勞。此外,補充營養時要選擇正規管道的食品或保健品,避免因不良的產品品質造成身體威脅。新北板橋西醫成長門診價錢

我家的窗外是一條橫躺著的鄉村大道,窗戶對著東邊的大河,大河上架著一座橫跨河面的水泥橋。從窗戶向外遠眺,村舍、河流、田野,一覽無余。每天清晨起床,我總習慣性地趁燒水的空閑對著窗外觀望,望天空飛翔的小鳥,望河里行走的小船,享受沿河兩岸的楊柳拂水的矯情。眺望遠處星羅棋布的、一個個站立在水中猶如白銀盤里點點青螺的垛堓,以及縱橫交錯的、好似蜘蛛網一樣四通八達的河溝。 目睹這鳥在天上飛,船在水中行,人在畫中游,世外桃源式的景象, 不由人不覺得這簡直是人世間一種最好的享受。 陽春三月的一個早晨,我和往常一樣站到窗下,遠看像懸掛在天邊的、大紅燈籠一樣的太陽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東邊的天空仿佛著起火來,田野、河流、村莊、樹林……被她燒得通紅通紅。一條條桔紅色的小船有的蕩著木槳,有的開著掛槳,有的揮舞著竹篙,好似從天空中飄來的朵朵云團,在這披著大紅袈裟的河道中款款而來,一時間,仿佛滿河盛開了迎春花。 等船越來越近了,我終于看到前面的那條船上,一位有80歲左右的老人在船尾不緊不慢地劃著槳,船艙中一位頂著深藍色方巾的老太太,手捧著碗,一邊吃著早飯,一邊時不時的抬起頭和劃槳的丈夫好似說著什么悄悄話,丈夫的臉上仿佛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這時,我趕緊叫來在一旁做早餐的妻子,“你看,你看,這是多幸福的一對老人啊”。 “誰說不是吶,他們不離不棄相伴一生,白頭偕老,多好呀”!妻子感慨地說。 “是呀,一個人無論是貧窮、富貴,還是疾病、健康,只要共同面對,就是溫暖”。我把手搭到妻在肩上撫愛著說。 “可是,他們都那么大年紀了,反正有國家的養老金養著,還趕趟兒似的面朝黃土背朝天,沒日沒夜的干著農活,實在是太辛苦了。”妻仿佛心疼地說。 “如今不是這些老人在干,我看農田早就全部拋荒了。你看現在還有多少50歲以下的人在干農活?正是他們才給今天的農村帶來一片春色。”我有點兒感慨地說。 “就是你們讀過書的理由多。”妻微笑著不再說什么,轉身燒早飯去了。 在我倆說話間,太陽慢慢脫去了她紅色的外衣,河道中一朵朵云團也從我們眼前飄走,但那春天般溫馨的畫面仍讓我戀戀不舍,我呆呆地站在那讓我倍感幸福的窗口浮想聯翩…… 2020年春,新冠病毒防控期間,我從武漢市無數個居家隔離的居民窗口中,看到了他們樂觀向上微笑,看到了他們積極生活的縮影。在一扇小小的窗口中,一對老夫妻,老太太幸福的坐著,老爺爺開心地站在妻子的身后正為她梳理著頭發。他們相互陪伴,相互鼓勵,他們像全體武漢人民一樣,在災難面前毫無畏懼,始終保持著樂觀從容的心態,因為他們堅信:寒冬過后就是春天。正是這一扇扇溫馨的窗口,透露出來的戰勝災難的信心和決心,最終迎來了抗疫勝利的春天。 人世間數以千萬計的窗口,每個窗口都會講述著不同的故事,都會透出不同色彩的溫馨。一個漆黑的夜晚,一位小孩子打開自家窗口的燈,讓一對收廢品的老夫妻盡情享受著從窗口射下的雪亮光柱,坐在三輪車前津津有味的吃著晚飯。窗臺前,孩子正按著媽媽的手,媽媽滿面春光…… 記得有一次和妻去辦社保,面對社保大廳里一字排開的窗口,我有點手足無措,就隨便走近了一個窗口。想不到窗口里立即傳來一個甜甜的、十分溫馨的聲音: “您好!請問,您需要什么服務?” “您好!請問這兒辦社保繳費嗎?”我趕忙伸過頭去,很有禮貌的回答。站在一旁的妻子像歡快的百靈鳥不停的說“謝謝”。就在我們上車正準備關窗發動汽車時,妻從車窗口看到一位30多歲的男子急匆匆地從一旁沖上來,說是他的媳婦臨產了。我也看到車窗外一位挺著大肚子的少婦在一位50多歲大媽攙扶下正向這邊走來。妻一邊要我下車,一邊趕忙下車打開車后門,等他們上了車。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妻旋即開著車從我身邊疾馳而去。 一時間,一扇扇充滿愛的、幸福的、歡樂的……的窗口,像過電影一樣從我眼前閃現,無數個這樣的窗口在我眼前打開著,溫暖了人們,溫暖了整個社會,我徹底陶醉了。 就在我心馳神往的時候,一只燕子從我站立的窗口前掠過,又一只燕子掠過,我依然用陶醉的目光透過這清晨充滿陽光的窗口向外看,看向遠方,更遠的地方,在溫暖的眼光下,嫩黃的油菜花、碧綠的香蔥仿佛上了蠟一樣,更加透亮。窗口,充滿了一片春色。 (王一兆,男,1960.6生,退休教師。手機:15371558009)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友誼的文案短句 1、我們曾經擁有過失去過,傷心過,流淚過,痛過累過瘋過,只是因為有你們。 2、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3、因為太珍惜這個朋友,所以我不想聽到任何他不想對我說出口的秘密。 4、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5、愿我們之間友誼長存,祝你在未來的日子里夢想和生活同行。 6、對閨蜜,從來都是臟話不離口,如果我對你彬彬有禮客客氣氣、不好意思、我們不熟。 7、友情是天堂,沒有它就像地獄;友情是生命,沒有它就意味著死亡。 8、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9、友誼是一棵針葉樹,當你不尊重它、踐踏它時,它就會豎起滿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10、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們都是塵土…… 11、即使交不到個朋友也沒有關系,只要交到一個比個朋友更重要的朋友。 12、真正的友誼決不會因離別而斷隔。你的朋友將因離別而加倍地珍惜你的友情。 13、兄弟,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對我的幫助,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的。 14、友情是安慰,是分享!愿我們的友誼永遠長存! 15、火車提速了,飛機打折了,高速鋪多了,互聯網普及了,因此距離不是困難,分別不是問題,友情永遠都有、關懷隨時都在! 16、可能是太念舊,不想去交新朋友;可能是太冷漠,不常聯系老朋友。 17、誠信,讓心靈無瑕,讓友誼長存,讓世界美好! 18、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人生短暫,珍惜友情。 19、友情是一瓶很純的葡萄酒。越陳,就越醇,也越甜。 20、有一種友誼,是你容顏老去鉛華盡染,我依然于億萬人中、認出你被歲月斑駁的模樣。 21、明明不是同父母、卻總對別人說、我們是親姐妹、 22、你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我開心了,也失落了珍惜你,我最好的朋友。 23、真正的朋友就是,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楚。 24、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后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25、一個人沒有朋友,就像生活里沒有陽光。 26、不管過了多久、不管對方變成什么樣,只要是聚在同一面旗幟之下的伙伴,就能明白,旗會褪色,友誼長存。 27、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和你當一輩子的姐妹、一輩子的死小孩,一輩子只有彼此的姐妹。 28、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 29、多謝了,你的友情、拾起我一個失落的夢境、描畫我一個復得的希望。 30、有時候,會羨慕懶羊羊,可以吃了睡,睡了吃、偶爾被灰太狼抓走,朋友也不會放棄它。 友誼離別不舍的文案短句 1、分別是為了相聚!以后大家經常聯絡才是。 2、不舍依戀,卻又不敢表現出來,怕他們擔心!卻又知道他們跟自己一樣也在盡力隱藏著什么,為的是讓我放心。 3、梔子花開的季節,揮手離別的時刻,啟程的號角已經吹響了。縱使有再多不舍,再多遺憾,也要背起行囊繼續前行。 4、望著你離去的背影,眼睛漸漸變的模糊不清。 5、要么別認識我,要么別離開我,失去我的人不會給你們第二次機會,無論是誰。 6、綿綿的小雨,只不過更好的渲染離別的傷感。 7、朋友你今天就要遠走,干了這杯酒;忘掉那天涯孤旅的愁,一醉到天盡頭。 8、畢業那天,你像往常一樣跟我道別,多年以后我才明白,那天與我道別的,是青春。 9、今番別過,只怕相見無期,且讓我的文字再為離別憂傷一次,且讓我陪著你們回首往事,讓我為你們予以深深的祝福。 10、只有在離別的時候才曉得一個人在你心中真正的分量…… 11、你走的太快了,我本來想要抱抱你的。 12、舍不得你即將離去,“再見”愿你一切順利,身體健康,永遠幸福如意! 13、如果讓哭泣占據了離別的主題,那么離別序曲將充滿了悲泣,讓歡笑來為我們送行吧。這才是我們真正的情誼。 14、別離,有點難舍,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15、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愿,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16、你的離開才讓我發現,原來你在我心里已經是那么的重要。 17、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里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18、山和山無法相會,我與你總會重逢。 19、離別是為了相聚,相逢的人還會再相逢離時雨水皆化酒,待得重逢兩兄弟一世情,兩兄弟,不需要太多語言。 20、越長大越明白,世間之事有好亦有壞。此時離別說不定只是為了更好的相聚。 21、別離,是點滴難舍在心間,牽掛的情緒灑滿心田;離別,是絲絲遺憾在蔓延,祝福的話語充盈著雙眼,愿你我相信重逢的一天不會遙遠。 22、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23、明晨行別,但愿云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24、人生的聚散苦于相聚匆匆,離別也匆匆,可如何去避免這些匆匆帶來的苦楚,也許只有珍惜了。 25、綠葉離開了大樹,就干枯了,而我離開了你,卻還是要堅強走了下去。 26、被你聲音迷住了。徹底敗在你手上了、別離開我。好嗎。 27、兄弟的離別,比失戀還痛苦。 28、葉子的離去,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追求。 29、輕輕的我將離開你,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更加珍惜我自己。 30、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關于友誼的文案短句 1、友誼的雙槳需要我們和諧的搖蕩,才能推開層層波浪助我們成功。友誼如船,載著我們走向成功的彼岸。 2、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么,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3、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4、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5、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于人手有余香。 6、友誼是大自然的一抹色彩,獨具慧眼的匠師才能把它表現得盡善盡美;友誼是樂譜上的一個跳動音符,感情細膩的歌唱者才能把它表達得至真至純。 7、友誼是一種很美妙的東西,可以讓你在失落的時候變得高興起來,可以讓你走出苦海,去迎接新的人生。 8、友誼因無所求而深刻,不管彼此是平衡還是不平衡;友誼是精神上的寄托,有時他并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需要一份默契。 9、友誼正如這杯中的咖啡,慢慢地將溫馨的香味回味,想象與某個朋友一起相逢在某個幽雅的咖啡屋,一起品飲咖啡聆聽純凈音樂旋律的情景。 10、友誼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不是畫,卻比畫更絢麗;不是歌,卻比歌更動聽;不是潔白的雪花,卻比雪花更純潔。 11、友誼是弄不清思緒萬千,望不穿心湖微瀾,看不透咫尺牽絆,數不盡月夜更換,舍不去情深緣淺,放不下無盡掛牽。 12、友誼是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 13、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14、友誼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彈奏著家鄉的山歌,帶著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著你的蹤影。 15、友誼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短信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16、友誼是生活釀成的酒漿,用快樂作瓶,用微笑命名,用和諧構圖,用舒暢著色,聘請看短信的你,做永遠的品酒師。 17、友誼是天空的真誠,因為有雨滋潤;海岸知道海的真誠,因為有潮撫弄;我知道你的真誠,因為有心語傳遞。 18、友誼是昨天的煩惱交給風,讓今天的感動化作笑容,給忙碌的心情放個假,讓平凡的生活變得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鵝凰嶂,一個與名山大川沒有扯上半點關系的地方。但回來之后,卻是令人魂牽夢繞,也許,是它能觸動人心最深處的懷想吧。 車行三小時,鵝凰嶂就如一座高高的屏障出現在眼前,層巒疊嶂處,盤山公路如一條蜿蜒曲折的銀蛇,延伸到白云深處。 車在山中腰停下,我們開始了四個多小時的荒野徒步。 在公路旁邊,我們鉆入一條竹子和野草快掩沒的山路,拔開高過人頭的茅草,負重行走,沿途野草叢生,山石突凸,青苔色連深竹,山溪清幽,一路風景,喜歡這種靜到可以聽到自己呼吸的清靜。 開始是太興奮了,也很久沒有負重野外徒步了,走得太快且氣魄不夠,更要命的是在車上玩手機耗費了精神,以致走了不久就氣喘吁吁,頭痛不堪,那個痛苦難以言表。但沒有后悔,既然已經出發,就不要拖團隊后腿,堅持到底。 一路歇歇走走,頭痛加上想吐,背上的包也好像越來越重,怎么感覺路好像沒有盡頭,究竟我們在那里停留? 沿著小溪溯溪而上,終于,在一處樹林圍繞、清溪潺潺且有一大片的空地上停下,這就是我們今晚要扎營的場地。放下背包,已經虛脫的自己來不及欣賞周邊的美景,一頭扎入隊員幫搭好的帳篷,沉沉睡去。 醒來,已是暮色沉沉。還好,還能及時拍到天際的那一抹快要西沉的余霞。可是因為這一覺,卻錯失小時候在溪中摸魚、就著溪水洗菜的樂趣了,旅途中,一切體驗是在過程中。 在常人眼里,到遠離人群的深山老林安營扎寨是夠瘋了。但不記得誰說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很多時候我們還沒認真活過,就要老去了”,這算不算為我們朝九晚五的刻板生活好好地瘋一回?回歸大自然,難道不是在鋼筋水泥森林中逼仄的我們所向往的生活嗎? 拾柴捕魚做飯,就地取材的筷子和鍋鏟,各司其職,很快一餐豐富的晚餐鋪地而成。雖然兜兜轉轉都是臘腸炒豌豆、豌豆炒臘腸,還有紅燒溪魚和味道絕對正宗的竹筒飯,但天然無公害的綠色食品遠勝餐館里的山珍海味。在“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深林中,把酒當歌、寄情山水的快樂感是無可比擬的。 夜幕下的篝火,暖和了整座森林,暖和這個寒冬。 靜夜里,隊員們都逐漸睡去,唯我獨自一個人坐在火堆旁。冬夜沒有蛙鳴,唯有不遠的溪水在輕歌淺唱,不知疲倦地流向不知的遠方。 清晨,在雨滴帳篷聲中醒來,以為寒露若霜,但在這邊四面都是樹林包圍著的山林里卻沒有一點冬季的寒冷。雖然一夜都是半夢半醒,但已經有了足夠的休息,是好好欣賞因昨晚夜黑看不到的景色了。 在這個沒有一絲污染的地方,溪水清澈見底,連水里的鵝卵石也清晰可見,純凈到不忍心丟棄一點垃圾。坐在小溪的石頭上,耳畔是淺吟歡唱的清溪。如果偶爾居住于此,靜心畫畫,想必王維詩里的靈動空寂的意境,也不過如此。 山路崎嶇,峰回路轉,跨過寂寂山谷、攀爬過怪石磷恂的山澗、穿行在高大且亂蓬蓬的茅草叢中,手上身上也給茅草刺得傷痕累累,也有幾次差不多迷路。走的雖然是手腳并用的“路”,但青翠欲滴的樹林,布滿綠茸茸青苔的小徑,在路上,一直都是在“一縷閑云一碧水”、“空谷幽蘭獨自香”中感受著美妙的意境。遠離俗世喧囂,靜心傾聽大自然的的聲音,是心在天堂、身也在天堂的悠然,這一刻,足可以抵銷路上所有的艱辛。 終于,在太陽窺見我們的時候,踏著夕照余暉,經過兩天兩夜十個多小時的漫長徒步,在下午五點勝利回歸原地,結束我們穿越鵝凰嶂的徒步之旅。 這次旅途,既欣賞了最純凈的自然美景,又磨煉了自己的意志,雖然是匆匆而過,也會在心里千回百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RR111VE15EVVE


屏東增高物理治療門診原理
新北國中增高門診收費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新北新莊國中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arrow
arrow

    h78r1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